关于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期间车辆入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8-30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保障2022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8月31日、9月11日至12日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期间,对教职工及校内物业、经营、送货、施工人员等车辆入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市中校区:教职工尽可能拼车上班,校内物业、经营、送货、施工人员及车辆在早晨7点前入校,其他时间无特殊情况禁止入校。

新城校区:教职工尽可能拼车上班,车辆由东大门教职工通道入校,校内物业、经营、送货、施工人员及车辆在早晨7点前入校,其他时间无特殊情况禁止入校。

请各部门、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及相关人员,顾全大局,服从管理,努力为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便利条件,为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营造良好氛围。

 

枣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