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做好“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2 点击数:

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

现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做好“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要将各类宣传宣讲活动搭建成广大师生抒发爱国主义情怀、讴歌新时代的展示舞台,打造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弘扬伟大民族精神的重要载体。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要广泛宣传,积极发动,用心谋划,抓好落实,将紧扣主题的优秀作品推选上来。

请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于6月15日前将推荐作品发送至宣传部邮箱(zzxyxcb@163.com),宣传部将根据推荐情况进行作品展示、选拔。

联系人:邵清清,联系电话:679668

党委宣传部

2019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