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授团队去武警山东省总队枣庄支队作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各单位:

为持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精髓,砥砺官兵强军意志,激发报国热情,在新起点上深化军民情谊,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我校拟组织专家教授为部队官兵进行辅导讲座。

讲座拟以“文化大讲堂”的形式组织,计划每月一次,讲座内容根据我校学科领域灵活安排,可涉及当前国际国内社会形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心理健康、网络安全、党史军史、人文地理、诗词鉴赏、计算机应用、音乐舞蹈、绘画摄影等各个方面。讲座建议制作PPT,时长以90分钟左右为宜。

请各个学院积极组织相关教师参与该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

报名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综合楼903西社会科学处办公室。

联系人:郑欢、贾文言

电话:3786704

电子材料发送到:zzxyskc@163.com.

社会科学处

2019年6月4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