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现将端午节放假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2019年6月7日(端午节,星期五)放假调休,与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连休,共3天。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全面、认真地进行以防火、防盗、防中毒、防意外事故为重点的安全检查,各学院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办公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网络中心、国际交流处和各学院要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值班表于6月5日前报送综合楼804室。值班人员上午8:30前在综合楼一楼值班室签到)。

 

                                        学校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