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退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现将毕业生校园一卡通销户、退费事宜通知如下:

  1.毕业生离校前:

  校园一卡通充值要适度,离校时尽量消费完,使卡内保持零余额。

  若部分毕业生由于特殊原因,卡内还有部分消费余额,请到计划财务处收费科核对好你的银行账号(学校发放的收缴学费的银行卡)。

  2.毕业生离校时:

  校园一卡通不收回,由毕业生留存,作为永久纪念。

  3.毕业生离校1周后:

  一卡通管理中心将统一注销毕业生的校园一卡通,校园一卡通原有的所有功能将随之取消,销户后不能再以本人的学号重新补卡。

  计划财务处综合科一个月内将卡内余额通过原有的银行卡返还给学生。

  4.其它情况说明:

  毕业生离校时,如校园一卡通处于锁定等状态,请及时到一卡通管理中心办理解冻手续,以免影响余额结算。

  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 0632-3789966 咨询。

  以上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计划财务处、网络中心

2019.06.03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