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归档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各学院:

毕业生合影照片是学校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珍贵的档案资料,对于学校和各单位今后开展校友工作、举办各类展览等具有重要意义。为及时完成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归档范围

以班级为单位,各学院2019届毕业生合影照片

2.归档要求

(1)照片务必要齐全完整,做到毕业每个班级无一遗漏;

(2)纸质照片和电子照片各归档一份;电子照片为jpg格式,与纸质照片正反面完全一致;电子照片统一命名格式为:枣庄学院XX学院2019届XX专业XX班毕业合影;分辨率,采用2100*1500。

(3)纸质照片正面必须显示学院、班级及毕业年份;学生名单附于照片下方或背面,字体用仿宋或楷体,与正面人员相对应,且于合适位置注明摄影者。

3.归档时间

各院部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合影照片的归档工作,认真做好上述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于2019年6月30日前移交到学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

电子版发送至:45608326@qq.com

联系人:范松    联系电话:680

学生工作处

2019年5月28日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