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研讨会

作者:周付玉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在新城校区豁然楼A102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解读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盛清银主持,院长韩建侠主讲。学院党政领导、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审核评估各组组长参加了研讨会。

韩建侠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意义、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征、审核评估的基本流程、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校教育教学数据情况、工作安排及重点工作七个方面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落实各项具体工作。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8个一级指标、28个二级指标中包含的重点工作开展了研讨。

盛清银指出,此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对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下一步评估工作的开展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盛清银强调,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精、做细,确保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通过此次研讨会,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及重点内容,为后续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周付玉    图/王龙粉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