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级英语专业师范生见习活动

作者:颜秋静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师范生教育见习,稳步开展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3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盛清银、院长韩健侠、副书记肖玉刚等为2021级英语专业(师范类)的34名学生召开了见习部署工作会议。会上,盛清银代表学院对本次见习的学生在端正态度、树立形象、提高技能、攻坚克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韩建侠指出了见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参加见习的学生该珍惜机会、潜心学习、不怕吃苦、加强研究。

3月20日上午,副院长孙显云及负责实习的三名指导老师一起带领2021级英语专业(师范类)学生赴枣庄市薛城区舜耕中学,双方召开见习见面座谈会暨外国语学院师范生培养“双导师制”校外导师聘任仪式。舜耕中学党委书记于保龙,副校长黄礼成、于保恒、刘陵全、褚衍伟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孙显云主要介绍了本次见习活动的目的和参加见习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就重点任务等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外国语学院与舜耕中学举行了师范生培养“双导师制”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孙显云为舜耕中学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任证书。最后,于保龙对本次见习见面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见习活动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

接下来的一周,通过校外见习学校和学院的协作安排,见习学生将在校内教师和校外教师共同指导下开展见习工作。本次见习部署会为学生本周的见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颜秋静    图/周恩华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