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17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薛城区金鑫老年公寓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带去了水果、生活用品等慰问品,还精心编排了文艺节目。大家倾情演唱的歌曲《万疆》;独具特色的诗词吟诵《游子吟》等,让老人们赞不绝口。互动环节,同学们与老人捞起家常,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活动期间,志愿者帮助老人清扫庭院、整理房间内务,美化了老人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学生奉献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风尚贡献力量。

(文/张婷    图/徐文姿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