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专业导航教育活动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了解专业特点,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近日,外国语学院分专业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导航教育活动,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分别到新生班级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和解疑答惑。

活动中,各专业负责人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详细讲解了专业特点、专业要求、专业发展前景以及就业趋势等情况。同时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和具体课程,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和技巧,并对专业学习特点作了详细指导。最后,各专业负责人现场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培养专业热情、树立专业信心,规划好大学生活,脚踏实地,扎实奋斗,不负青春年华。

此次专业导航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新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同时也对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