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调节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为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近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调节情绪,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会上,各班心理委员通过PPT展示、观看视频等形式,简述了当前高校大学生面临的主要情绪问题以及应对措施,分享了学生日常生活中情绪变化的真实案例,引人深思。此外,各班还就校园中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心理健康问题,学会调节情绪,及时寻求帮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和挫折。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的举办,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学会珍爱生命,面对各种困惑,主动探求解决途径,从而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以保证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