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主持,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本次的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并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严肃性。随后,26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等,各入党介绍人对其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做出评价,并对其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明意见。同时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关于26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由全体正式党员现场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支部大会同意接收2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