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8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总结了近期学生会工作情况,对各部门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学生会部门工作考核目标等,同时对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专业课学习,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努力平衡好两者之间的关系;二是要有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同时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规范和约束自我行为,强化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职能,坚持依法依章程工作;四是要高度重视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将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五是要努力提高自我站位和格局,从大局出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随后,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并表示一定会发挥学生干部协助育人的作用,为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我院上学期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今后工作的展望与部署,进一步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使学生干部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以后的工作,为外国语学院本学年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