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帮扶“传帮带”活动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学习节奏,10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新生各班教室组织开展了“传帮带”活动。

此次活动以“传授经验,帮助答疑,带动进步”为主题,组织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深入大一新生中去,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向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枣庄学院的成长历练、传授了学习方法、技巧和生活经验等,同时耐心解答了新生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和难题。此外,各班还精心准备了暖场节目,既有青春动感的舞蹈,又有美妙动听的歌曲,同时还有感情真挚的朗诵等,不仅形式多样而且内容丰富,使现场气氛活跃,笑声连连。

此次传帮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2020级新生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而且更有益于继承和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促进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和情感交流,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领新生成长,以自身实践做优秀的外院人。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