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

作者:张婷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十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以“保国卫民,你我‘仪’同抗疫”为主题,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个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以礼仪风采表演的形式向大家展示,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表演。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礼仪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随后,选手们身着正装,在一定的情境下,将待客礼、宴会礼、乘务礼等以最好的姿态呈现给观众,体现了中国礼仪之美。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大赛评选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的举办,展现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和文明优雅的礼仪素养,对引导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礼仪习惯、展现礼仪风范、规范行为养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构建文明礼仪校园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