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12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9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0年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比较严峻,防控任务仍然比较艰巨,外国语学院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仍然存在诸多短板漏洞和防控风险,需要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面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针对今冬明春的疫情防控工作,刘玉宝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歇脚松懈和麻痹大意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做好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在行动上坚持立说立行,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进一步查摆和整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落地落实。突出防控效果;三要在工作推进上坚持统筹兼顾,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常规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聚焦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学院年度各项攻坚突破项目,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会上,院长韩建侠传达了学校2020年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和校长李文喜的讲话精神,对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常规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与部署。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