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女生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女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关心关注身心健康,近日,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联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313教室共同组织开展了女生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由党群机关第八党支部徐纯兰主讲,外国语学院部分女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会上,徐纯兰分别从女性生理健康知识、生理卫生和常见疾病预防等方面进了讲解和指导。徐纯兰提倡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及健康的饮食卫生习惯,并警醒女生一定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任何时候都要学会保护自己。同时,列举了女性保护不当带来的问题与危害,详细讲述了女性自我保护的措施、女性生理阶段常见疾病的治疗和预防方法等,并通过现场互动环节,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讲座的举办,增强了外国语学院女生生理和心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从而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拥有美丽,让健康与美丽同行。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