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性及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铁道游击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来到人民英雄纪念园,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参观将军碑廊,瞻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厅里的展品和图片,聆听了讲解员对英雄先烈关于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的事迹介绍,重温了那段英勇抗击日寇侵略的光辉历史,感受着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衷,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又一次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又一次接受了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弘扬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前行。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