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届礼仪风采大赛初赛

作者:张婷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由校团委、关工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十届礼仪风采大赛初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8个学院的礼仪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礼仪风采展示和知识问答两个环节。随着一场激情活力的开场舞,礼仪大赛拉开了帷幕。随后,选手们一席正装,将最好的姿态展现给大家。各代表队分别展示了站坐姿礼、握手礼、着装礼和社交礼等,动作整齐划一,彰显了中国礼仪之美。他们各具特色的表现,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礼仪风采大赛的举办,为枣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对引导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礼仪习惯、展现礼仪风范、规范行为养成起到积极的作用,对构建文明礼仪校园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