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走进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4 点击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11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走进家和老年公寓,组织开展了“走进敬老院,温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带队,志愿服务队2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秉持“文明礼貌,优质服务”的原则,耐心地和老人们交流,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起居状况,并为老人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外婆的澎湖湾》、《逆光》等精彩节目。最后,同学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内务,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而且加强了对学生传统美德的教育,提高了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