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创业联合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正式成立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助力校园双创文化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309会议室举办枣庄学院创业联合会外国语学院分会面试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就业创业部主办,2019级学生参加了面试活动。

面试过程中,候选人依次从自我介绍、个人特长、个人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个人情况简述,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有针对地进行现场提问,最终结合候选人个人素质和临场反应能力选出最佳人选。经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研究决定,聘用朱蒙蒙等9名同学为枣庄学院2020届创业联合会外国语学院分会成员。本次面试工作秩序井然,各个环节开展有条不紊,整体过程流畅有序,面试气氛严肃认真。

此外,为进一步配合双创工作,激发学生双创热情。外国语学院特开通“外院创业联合交流平台”微信公众号,为莘莘学子提供赛事活动、经典案例、创客经验等双创咨询。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外院创业联合交流平台”公众号,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