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婷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团总支书记张婷、专职辅导员赵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0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出席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2019届学生会主席王俊楠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美好的希望与祝愿;2020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刘艺、石旭依次进行了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承诺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黄成亮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思想引领;二是要以身作则,统筹学习与工作;三是要强化内部建设,合理安排分工,做好活动策划,提高执行能力。会议最后,张婷鼓励学生会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的功能,要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强调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并围绕学校及学院中心工作研究和部署了学生会工作任务。

此次学生会全体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工作的地热情,明确了工作方向,新一届学生会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