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铭记革命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各团支部观看抗美援朝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举行主题演讲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回顾历史,重温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感受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抗美援朝那段艰苦岁月,体会到革命先烈们的家国情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