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榜样”——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10-0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规划好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近期,外国语学院邀请了我院13级优秀校友、济宁医学院(太白湖校区)辅导员申倩倩在文科楼201举行“青春榜样”——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主持,我院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申倩倩回顾了自己在枣庄学院五年的成长历练,讲述了她从专升本、考研到备考高校辅导员的励志故事,分享了一路走来的心得体会:一要明确定位,确定目标;二要整合资源,精准发力;三要总结反思,提高效率。同时她还鼓励在校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争取做到心中有数,以便为今后的脱颖而出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现场互动环节,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成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申倩倩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其带来的精彩报告,号召同学们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忘初心,心怀梦想,砥砺前行。

本次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在校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公开课,进一步帮助其明确努力方向,为合理进行大学生涯规划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