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褚庆成向母校捐赠图书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近期,我校优秀校友褚庆成,原枣庄师专英语系99级学生,向外国语学院捐赠20套图书路遥《平凡的世界》表示对母校的感谢之情。

褚庆成现就职于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处,主要负责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捐赠图书表现了校友褚庆成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和美好祝愿,更体现出他对在校学弟学妹的关心和厚爱。通过捐赠书籍鼓励学弟学妹多读书,从书中学习,从书中感悟。所捐赠的近千册书籍在外国语学院收藏,供师生借阅。

校友永远是母校的最宝贵的第一资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热切欢迎广大校友能够常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