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6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协会联合北京学研汇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山东赛区(复赛)在山东财经大学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张春莉、李婷老师带领一支校赛优胜队伍参加了比赛。经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荣获山东赛区(复赛)二等奖,位列专科组第一名,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首届“学研汇智杯”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大赛以“‘一带一路’连接世界、商务英语筑梦中国”为主题,在全国分设多个赛区。大赛采用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此次山东赛区(复赛)共有来自全省十余所高校的多个队伍参赛,现场由微视频作品评比模块(40%)、线上知识竞赛模块(20%)、现场说作品模块(30%)及问题回答模块(10%)四个部分组成。其中,线上知识竞赛全程通过“51Learning商务英语综合技能视听说实训系统”举行。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外语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积极鼓励和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等,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同时将思政元素融入学科教学,积极引导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外语人。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