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近日,金色年华第二届“儒易杯”中华文化国际翻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学生胡晓荣获笔译(日译汉)三等奖。

  此次大赛有来自全球486家院校及企事业单位,共计15153人次报名参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组织百余位专家共进行了三轮匿名评审,线上初评、复评和现场专家笔译总评,程序严格合规。笔译评审(日译汉、汉译日)共产生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奖若干名。

  参赛学生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语言基础、出色的日汉双语转换能力与笔译技巧取得佳绩,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