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在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王龙粉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6月19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完美落幕。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共有4支队伍、1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其中3支参赛队伍荣获本科组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份的203所院校(其中本科院校110所,高职院校81所,中职院校12所)、638支队伍,共计19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此次大赛全方位地考察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及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肯定,同时也是外国语学院积极贯彻学校向国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的重要实践。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