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喜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半决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8-05 点击数:

8月1日至2日,外研社2019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类专业教学发展与创新研修班暨“教学之星”大赛在武汉举行。外国语学院教师孙飞、高晓静、吴娟、杨露参加半决赛并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共同主办。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从金课程到金课堂”,旨在探讨建设英语类专业“金课”,推动学科发展,提高教学质量。自接到大赛通知以来,孙飞等四位老师不断用心设计课程、打磨课件,充分体现教学中的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将我校先进的教学设备与智慧课程充分融合在一起。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精湛的专业素质、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为今后的“金课”改革做好了充分的铺垫。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