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启新程,聚力同行—外国语学院召开 学生会干部会议

作者:张婷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在豁然楼A112教室召开学生会干部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婷主持。

会上,张婷对2023年团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2024年团学重点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发挥思政引领力;二是优化管理机制,加强学风建设力;三是打造品牌活动,彰显提升影响力;四是做好美育工作,深化文艺感染力;五是推动创新实践,培育实践创新力。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强化责任,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旨在动员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构建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发展新局面。

(文图/张婷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