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学雷锋”青春故事,3月12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校园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学生观看了电影《雷锋精神》、《离开雷锋的日子》;学习了雷锋日记,了解了雷锋的人生经历、感人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办,激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铸牢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增强集体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不负韶华、敢于担当,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文图/张婷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