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领青年学子在新时代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自我、塑造品质、服务社会,3月10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赴枣庄市薛城区金地花苑开展“学雷锋精神,展志愿风采”志愿服务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结合实际,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围绕社区环境治理、文明健康理念普及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对社区绿化带的白色垃圾、果皮纸屑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马路边的树叶、白色垃圾等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互帮互助,相互配合,用实际行动为社区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为社区的生态环境和文明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相结合,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先进模范的生动局面。

(文/张婷    图/徐文姿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