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语世相约,言为心声”第十届外文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专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口语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6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语世相约,言为心声”第十届外文短剧大赛。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外教以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参赛作品题材多样,形式丰富,包括外文经典原著、童话故事以及红色题材电影等。从剧本内容、英语口语表达、表演、服装道具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英语教育专科一班演绎的红色题材电影《金陵十三钗》荣获一等奖。

此次外文短剧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为学生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及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根据主题教育方案,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学风建设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文/王龙粉    图/杨晓彤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