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教育专项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团支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5月26日,外国语学院走进文化路丝雨幼儿园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教育专项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幼儿园实际,为孩子们带去了“唱红歌,颂党恩”的歌舞表演、“听红色故事,做闪闪红星”的故事会,还通过“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灵活结对,谈心交流,用心用爱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同时还为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下一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打造“党带团”志愿服务系列品牌活动,努力为地方发展建设贡献“外院”力量。

(文图/王龙粉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