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英语角举办“枣学外语”free talk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为营造英语学习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掀起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潮,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英语角于4月23日举办了“枣学外语”free talk活动。

活动伊始,外教Oren给同学们播放了一则关于习惯的影片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大家围绕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参加活动的同学需使用全英文交流,各抒己见。随后,Oren逐个听取了同学们的观点并给予点评。此外,他还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简单一番畅谈后,Oren又带着同学们一起学习英文单词和小故事,随机考察同学们的记忆力和反应力。最后Oren与同学们进行情景对话,鼓励同学们积极地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想法,教室里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枣学外语”free talk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英语的学习和应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升英语交际能力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杨晓彤    图/苏柯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