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为加强寝室卫生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3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举办优秀宿舍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副院长孙显云以及专职辅导员杨晓彤、王龙粉、尹健臻和李维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获奖宿舍名单,并向优秀宿舍代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随后,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不仅展示了宿舍良好的学习风气、团结友好的宿舍关系,也给学院其他宿舍树立了榜样,并表示会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宿舍文明建设更上一层楼。

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对此次宿舍评比工作表示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宿舍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着力建设整洁卫生、学风浓厚的寝室学习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做文明人,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三是做文明事,进一步展现出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表彰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卫生意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文明宿舍创建的积极性,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健康、温馨的寝室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杨晓彤  图/王艳晓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