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味览经典,意抒人生” 第九届外文短剧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锻炼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能力,5月31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味览经典,意抒人生”第九届外文短剧大赛。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人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选材广泛,涵盖了音乐剧、童话故事、现代剧等。选手们在短剧内容、语音语调、表演技巧、服装道具、气氛营造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英语组有美丽又冒险的《绿野仙踪》、温暖感动的《共同抗疫》、服装华丽独特的《白雪公主》、洋溢动人音乐的《冰雪奇缘》、传递音乐力量的《音乐之声》;日语组有和心灵相约的《未来的未来》。经过的激烈角逐,2021级英语本科一班凭借在《白雪公主与恶毒王后》中精湛的演技和标准的发音,获得了此次外文短剧大赛的冠军。

此次外文短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构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外语口语水平,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真正体会到了外语寓学于乐的过程。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