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以榜样树学风”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作者:张婷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101教室举办“以榜样学风”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分别为优良学风班级、优秀团支部、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受表彰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分别讲述了班级建设经验和个人的学习经历与成长感悟,并鼓励广大学生立鸿鹄之志、秉爱国情怀,与时代同向同行,脚踏实地、刻苦钻研,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百年献礼。

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积极进取。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德修身、培根铸魂,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接续奋斗;二是要厚学慎思、启智润心,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是要求是悟道、身体力行,在成长的道路上躬身实践。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鼓励先进、树立典型,以先进为榜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创新篇章!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