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召开“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形式多样。会上,各班团支书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帮助学生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引导我院学子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做继承与发扬雷锋精神的积极践行者,向雷锋学习,让青春与志愿同行。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内涵,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唱响奋斗青春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