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八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学生的艺术素养,12月1日晚,由枣庄学院团委、关工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共同承办的“音为梦响,悦动人生”第八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最终有22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独具匠心,演唱时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选手王晓钰的《不为谁而作的歌》、陶迟的《彩虹》、陈赫的《悟空》,歌声穿透人心,余音缭绕;选手张悦的《父亲写的散文诗》、陈钰的《枫》悠扬婉转,含情脉脉。大赛评选出王晓钰等十名选手为“十大歌手”,刘晋硕等十名选手获得“十大歌手提名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广大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对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