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

作者:张婷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各学生组织的力量,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7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召开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立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副书记黄成亮、副院长孙显云、团总支书记张婷、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会自律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婷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21届学生会、自律会干部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外国语学院2020届自律会主席石旭发言,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和自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好本职工作。2021届学生会主席董辰雨、自律会主席孙君奇依次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承诺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带领新一届学生骨干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作用,开拓创新,再创辉煌。

黄成亮在发言中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生会、自律会成员的加入表示迎,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

二是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三是要强化内部建设,合理安排分工,提高执行能力。会议最后,盛清银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会要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功能,加强团结些协作,希望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目标,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调动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增加了组织内部的凝聚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