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活动期间各班级团支书组织学生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及爱国强党的相关ppt资料,展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讲解强国故事,旨在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历史责任感。学生们纷纷表示,把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梦想紧密联系在一起,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