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张婷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安全教育主题讲座”在文科楼2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保卫处副处长王昌龙担任主讲,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昌龙以《学好安全文化 建设和谐社会》为主题,为我院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针对当前学生的安全意识不够强,安全知识掌握不足等问题,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阐述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与意义,分享了网络电信诈骗、个人信息安全、校园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以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安全知识与注意事项。提醒学生应时刻保持警惕,远离危险,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本次讲座是落实学院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外国语学院将始终坚持将安全教育管理融入到工作各环节,确保安全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