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婷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重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枣庄市市中区家和老年公寓,开展了以“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们带去了慰问品,受到了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敬老院院长向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情况。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打扫老人居住区域的卫生,并给老人分发了慰问品,陪同老人聊天,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居住环境等。最后,志愿者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大合唱《外婆的澎湖湾》、《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真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加强了对学生传统美德的教育,培养了学生尊老敬老的优秀情怀。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