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张婷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发挥学生干部协同育人的作用,6月21日至6月2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委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计四期,通过组织开展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素质拓展、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学习了《学生干部的能力提升微讲座》、《学生干部艺术与素质养成》、《学生干部公文写作》、《office办公软件应用》等。本次培训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理想信念教育与能力培养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强化了学生干部在学生队伍中的引领和服务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