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音乐楼报告厅举行。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学生处处长王维忠、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授予仪式。我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21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学院院长韩建侠宣读了学士学位授予名单,决定授予吕文昊等175名2021届本科生文学学士学位;在欢快喜庆的音乐声中,副校长安涛为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证书、逐一握手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王慧博老师用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期望;学生代表吕文昊同学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仪式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玉宝致辞,为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送上祝福,并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要不泯童心,快乐出发;不失本心,感恩前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早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

情系母校,展望未来。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砥砺前行,续写辉煌!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