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戏剧青春,外文抒梦"第八届外文短剧大赛

作者:张婷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报告厅举办“戏剧青春,外文抒梦”第八届外文短剧大赛。学院党政领导、部分专任教师以及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参赛作品题材多样,形式丰富,包括外文经典原著、童话故事、音乐剧等。从剧本内容、英语口语表达、表演、服装道具等几个方面进行评分。参赛选手在台上各展风采,大家喜闻乐见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梦游仙境》、《小红帽》和《美女与野兽》,被选手们用幽默的语言、别出心裁的道具和服装生动地演绎出来。音乐短剧《Tough love》的表演者用流利的口语和精湛的演技,将公主与后妈的形象演绎地淋漓尽致。《罗密欧与朱丽叶》极富创造力,表演者对剧本中人物性格特点把握的恰到好处,生动地再现了故事情节。

    

 

 各参赛队伍表演投入,口语表达流畅,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英语本科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副院长孙显云进行了点评,对获奖班级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生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夯实专业,厚积薄发;二是争做有国际视野、有家国情怀、有责任担当的卓越外语人。

    

 

 此次外文短剧大赛作为我校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为我院学生营造了更为直观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外语口语水平和舞台表现力,丰富了他们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学风及精神文明建设。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