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领青年学子深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6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组织学生观看“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视频。

  

 

“红色文物青年说”以“红色文物,青春讲述”为主题,邀请全国百所高校的大学生,讲述百个有代表性的红色文物故事,以文物为载体,从青年人的视角生动展现党的百年历史,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红色文物青年说”直播微课程讲述的党史故事,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发展进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通过本次活动, 促使学生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中国人的志气和骨气,激发了青年一代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和强国之志。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