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1教室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专题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盛清银主讲,题目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党课教育从四个方面展开:“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盛清银指出,目前我国面临着严峻的国际环境,挑战与机遇并存,世界形势的变化将对中国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注重政治上的要求,必须严明政治纪律,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跟弦,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盛清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岗位特色,对标从严治党标准,查漏补缺。同时,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努力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全体师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同时也进一步严格和规范了党内的组织生活和政治生活。

(文图/王龙粉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