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兰陵县文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外国语学院赴兰陵县文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信仰党性教育展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赵镈事迹陈列展、理想信念教育展,聆听了赵镈舍生保机密、“爱民元帅”罗荣恒、“沂蒙母亲”王换于等先辈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生动的文字介绍,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铮铮不变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通过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汲取红色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性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王龙粉    图/杨晓彤    编辑/王龙粉    审核/盛清银)

   版权所有© 枣庄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中国.枣庄市北安路1号 邮编:277160 电话:86-0632-3786732 邮箱:uzzwgy@163.com 鲁ICP备05047007号